•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03级信管专业校友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5日
阅读:

十年的时光,你是否还记得你曾经的同桌?是否还记得大学里的某位老师?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欢乐?曾经的同学?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学长、学姐们已经从工商大学毕业十周年。十,一个值得纪念的数字,此次学长、学姐们在信管系主任唐敏老师的组织下再次回到母校,并在5月20日上午10点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正式聚会,特邀管理学院王建明书记、王静书记和周六刚老师、唐喜林老师参加。

唐老师首先表达了对03级同学和领导到来的感谢,然后回忆起03级是她第一次带出的学生,说起之前发生的点点滴滴,满满的回忆;王建明书记和王静书记先后发言,表达了对03级的同学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大家虽是相隔十年再次见面,相见时还是那么亲切,无论对老师,还是对同学,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大家热情沟通交流,模样也许有变化,但情谊是不变的。

在当天下午,03级信管学长们和14级信管的同学举行了一次篮球友谊赛,曾经的兄弟再一次聚在一起团结一致、并肩作战,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那个热血青春时代,曾经的经历回旋在脑海中,这样的经历让学长们记忆深刻。

这次聚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自毕业过后,大家各奔东西,为自己或家庭的生计忙碌奔波,同学之间很难再聚到一起交流,此次从忙碌的生活中走进校园,再次享受这样的闲暇时光,美好而有意义。无论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工商大学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上一条: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时过十二载,你变了吗?——记1999级工商管理一班毕业十二周年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