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校运动会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0日
阅读:

文/王红雨

微风不燥,骄阳正好,为选拔优秀的运动健儿进入我校校运动会进行角逐,近日,工商管理学院运动会选拔赛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

128C3

本次选拔的有男子100米、男子4*400米、男子实心球、女子200米、女子4*400米、三级跳远、毽球和跳远共八个项目,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在运动会选拔赛现场,在红色跑道上,裁判们恪守准确、公平、公正的审核原则,跑步选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扬起高昂的斗志在赛场上追逐着。沙坑旁,运动员们毫不懈怠,力求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两腿用力,一蹬,一蹲,一跃,如弓箭一般蓄势待发。不论结果如何,不论晋级与否,选手们都胜不骄败不馁,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采。期待晋级的同学们能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在之后的校运动会中大放光彩,也希望未能晋级的同学们继续加油,无论是在赛场还是人生的跑道中都能坚持拼搏,增强体质!




上一条:用心奉献,让爱启航 ——工商学子在长期助残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工商学子在养老服务中心奉献力量送出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