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青春如歌十七载,星河犹在入梦来——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2018-2019学年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5日
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心桥人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得这一学年的工作完美落幕。十七虽至,但仍有无数个十七等待着爱心桥人来谱写。

2019年5月11日18点30分,由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青春如歌十七载,星河犹在入梦来”2018-2019学年总结交流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的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快乐园敬老院院长张泽明、融智特教中心老师张萌萌、“爱心桥”义协往届会长胡忆、张瑞瑾、邱珂等人也莅临了晚会现场。

首先,第十七届“爱心桥”义协会长李更明上台发言,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对协会本年度取得的校级五四评优“优秀义工志愿者协会”全校排名第一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本年度获得的校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义工志愿精品活动评选全校第一名等卓越成绩向全体协会成员表示了感谢,也传达了对“爱心桥”未来的祝福和期待。视频《爱的回馈》展现了爱心桥人一年来的工作,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一篇篇媒体报道向社会递交了爱心桥人在志愿路上的所闻所感所得所获。除了亮眼的工作成绩,爱心桥人的精彩节目也不容错过。乐器合奏《大鱼》将古筝弦音、电子琴琴声、古典舞步相结合;朗诵《我们是青年志愿者》落地有声,是对志愿者精神的肯定与传递……

 

 

除此之外,大会还分别为长期敬老院活动、长期助残活动、长期爱心家教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在这一年的无私奉献,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将志愿者精神践行到底。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2018-2019年总结交流会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今夜,爱心桥人用他们的方式讲述着他们的温情故事;来年,愿更多的人能和他们一起用饱含青春热血的画笔,书写五彩缤纷的志愿篇章!

 

 

 

上一条:团结一体,再创辉煌——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夺得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工商杯”女子篮球赛冠军、男子篮球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