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10届“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召开

2014年10月21日
阅读:

 

青春飞扬,篮球梦想

 

——管理学院第10届“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召开

 

/牛马思雨

 

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十月,一个振奋人心的季节。管理学院第十届“管理杯”篮球赛于1014日中午12:40在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声音,“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做了开场致辞;随后,裁判员代表郑永茂、运动员代表薛源同学依次进行宣誓。

 

开幕式过后,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了。本次赛场上分别是2013级工商一、三班对战2014级工程一、二班,2013级工商二班对战2012级信管一、二班。比赛一触即发,两个比赛场地的队伍都开始了激烈的比拼。随着运动员们渐入佳境,场上的气氛也越发紧张——2012级信管专业的同学们球技纯熟,运球、传球、投球的配合十分默契,2013级工商两个班组成的队伍也毫不示弱。而另一边,2014级的工程专业队虽然由于刚进入大学,配合略显生涩,但仍极力追赶,力争上游。

 

历时一个小时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2012级的信管队和2013级的工商一、三班队分别获得了胜利。这只是本次“管理杯”篮球赛的一个开始,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越加精彩,也祝愿所有的运动员们拼出自我、放飞梦想。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雨中送军服,爱心暖民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