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4年11月27日
阅读:

“我们就要毕业了!”  

——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周全婵,图/官威  

11 24 上午10:00,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于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王兰博士、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静教授,以及学院就业联络员刘榴老师和学生档案管理负责人聂树平老师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管理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鄢清华、肖艳、唐喜林等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梅洪常院长作动员讲话,梅院长就中国当今的社会教育以及人才现状与先前的教育状况相对比,结合当今产业、经济、社会的发展,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具备的优势。此外,梅院长还指出,大学生拥有创新的优势,因而要有创新思维。此后,梅院长提醒同学们更要注重效率,希望能把握好专业、实习、就业的三合一。最后,梅院长告诉毕业生们,要把握好自己,把握好方向,把握好机会,清醒地认识自己的能力,不要只想不做,并预祝2015届毕业生们能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顺利实现就业。  

继梅院长讲话之后,王兰副院长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作了相关部署。此后,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就求职面试中的安全事项作了交待,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式讲解了学院针对毕业班级的相关工作安排,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紧接着,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静老师就毕业论文撰写中的成绩考量、毕业论文完成程序及毕业论文基本要求等作了相关的指导。刘榴老师就就业注意事项作了相应的指导。聂树平老师就档案的内容及发送程序等作了简要介绍。  

至此,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梅洪常院长作就业动员讲话     

副院长王兰博士就毕业论文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为毕业生解读创业新政策

 

陈静老师进行毕业论文撰写指导


 

刘榴老师进行就业工作注意事项讲解



 

聂树平老师对毕业生档案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赢在工商”创业PK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创业论坛闭幕式完美落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13届创业论坛主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