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参观江小白文艺吧,感受“生活的简单”

2015年04月13日
阅读:

 

参观江小白文艺吧,感受“生活的简单”

 

/罗玉婷、官威,图/官威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弘扬校园精神文明,同时让同学们有更深入了解企业的优秀文化、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拓宽知识面和开阔视野的机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18名在校学生参观重庆江小白文艺吧。

 

江小白文艺吧位于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南滨路,是重庆江小白酒类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称“江小白”)的总部。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着力于传统酒业的品质创新和品牌创新,致力于引领和践行中国酒业的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由江小白酒业推出的青春小酒“我是江小白”,其定位是时尚青春群体,富含时代感和文艺气息。

 

4 11 上午十时,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创业就业部副部长徐梦涵同学带领团队对江小白文艺吧进行了参观学习,初步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

 

江小白文艺吧人力资源部总监宋妮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文艺吧的办公间和服务区。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区内,文艺吧特别设置了员工活动区,活动区内有吧台、管弦击打乐器、桌球台等娱乐设施。宋妮介绍说,这是供员工休息时所用。“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喝喝饮料,打打桌球,‘生活很简单’,工作也可以很轻松。”充分体现了该企业轻松自由的文化氛围。

 

随后,同学们走进了文艺吧的会议室。在助理协助下,宋妮女士为同学们做了简短的宣讲,宣讲的内容主要是江小白的企业文化。她说道:“创建一个卓越的团队,需要吸纳比自己更出众的个体。”宋妮讲述了江小白企业招聘的选人和用人标准,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永远保持年轻的活力和创新的竞争力,保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她说道:“能保持想象力和执行力,做你自己,这样才能在职场中找到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这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创新及个性要求产生很大的启发。

 

整个参观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同学们收获颇多。在场参观的同学高鸽说:“江小白文艺吧的工作环境轻松舒适,充满创意,我很喜欢。这次参观最大的收获是,通过宋妮女士的分享,了解到当今企业对求职者的部分需求,懂得了要追求自己的个性,形成自己的优势,努力把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

江小白文艺吧人力资源部总监宋妮给同学们作宣讲


 

合影留恋


 

 

 

上一条:领路人谆谆教诲,学习者细细聆听——管理学院2014——2015下学期团干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以爱的名义,用心去传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