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信管学子仙桃游,认知实习由此开

2018年11月22日
阅读:

 

 

11月16日下午,我校17级信息管理专业81名同学前往中软国际仙桃数据谷分部开展本学期认知实习。本次认知实习由信息管理系主任唐敏老师组织安排,龙剑军老师带队,从下午1:30顺利开展至5:00圆满结束。

从十年前智能移动终端的兴起,到如今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人类科技的革新可谓是日新月异。为了培养能够跟随时代潮流的新型复合型人才,我专业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为每届同学适时安排认知实习课程,提高同学们对专业和未来的认知,助力规划未来。

同学们于下午1:30准时到达数据谷园区,在中软国际公司人员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项流程——园区参观。数据谷内创意别致的楼宇和充斥诸多先进科技的数展厅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不时传出的一声声惊呼展现出同学们对本次行程的满意,也让同学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的真谛。参观结束之后,大家来到了中软国际数据谷分部。在这里,由中软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中软公司如今的概况和互联网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发出来了努力学习的号召和未来工作的邀请。

此次认知实习有趣不枯燥,使同学们在欢笑中对本专业的认知、对人生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同学们方能在大学生涯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条道路。

 

 

 

 

上一条:BIM+VR,为未来建筑扬帆起航——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虚拟设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