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到“宗申动力”参观考察学习

2017年04月26日
阅读:

   

421日下午,在邓莉、简玉兰和邓辅玉老师的带领下,人力资源专业2014级和2015级学生约60人参观考察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公关部主任周燕和左师傅服务公司的孙迈印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师生  

周燕主任带领师生们主要参观了宗申展览馆和生产车间一组,并全程进行讲解和交流互动。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宗申产业集团的核心子公司,2003年通过资产重组,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1696。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及各类农林机械、专用动力及多燃料动力、柴油机、船用动力、汽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周燕主任给我们讲解了宗申动力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以及企业自动化生产和规范化管理等,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地,宗申动力的战略定位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中国领先的通航产业服务商;产业布局为“产融网”,即实体产业、资本运作和互联网三大产业相互配合的格局。上述宗申动力的战略定位和产业布局让师生们为之震撼的同时,也向师生们展示了一个鲜活的企业战略和产业布局的实例。  

这次到企业的参观考察学习,是为了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实践教学环节中认识实习的任务内容。我们的实习实践教学设计在认识实习之后,还有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等。这是我们每一届学生都要参与和完成的实习教学任务。对这次到企业的考察学习,学生普遍反映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上一条:人力资源系学生与国际交换生携手走进麦德龙

下一条:走进中海 交流学习——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赴中海地产重庆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