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及党风廉政 “以案四改、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21日
阅读:

2022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师德师风及党风廉政 “以案四改、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勇主持会议,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行政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委员冯敏宣讲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对违法在网络上发布和转发错误言论;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事宜;违规收取财物,招生考试徇私舞弊;违规使用科研经费,滥用学术资源等违法违规教师行为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上,彭勇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教师们对标对表,严守底线,规范行为,通过扎实学识,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信赖的老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守信念,自觉维护教师形象,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会议最后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