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到我院调研纪委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阅读:

 

118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和校纪委办公室翟红副主任到管理学院调研纪委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纪委委员陈静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静首先就学院纪委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管理学院纪委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和校纪委的领导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治党的重要内容,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主线,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专项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二是认真开展廉政教育,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三是强化党内监督,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四是强化纪律防范意识,建立健全纠错机制。

周航书记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管理学院纪委高度重视工作,积极传达学习上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针对学院情况,他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反对“四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保持高度警觉,防止“四风变异”情况出现。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纪检干部要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榜样。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