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深悟透,以学促做——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阅读:

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近日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参会人员包括全体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以及各支部新发展党员。

5月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3021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王建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读本: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是什么等重要章节。王建明书记强调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专题学习会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生三支部书记张檬主持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同志领读誓词带领新党员宣誓。宣誓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发表讲话:“我们立誓入党,便是身心归党,以身许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入党宣誓,只是表明各位学生党员在形式上入了党,日后要加强学习,尽快在思想上入党。”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两学一做”,助农扶贫——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活动侧记

下一条: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