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革命圣地遵义

2016年10月17日
阅读:

 

1015日,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革命圣地遵义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及陈列馆,回渝途中还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

遵义会议是红军危急的时刻召开的,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解决中国革命战争的重大问题的重要会议。会上批判了倾路线,确立了毛泽东在全党全军的领导地位,使中国共产党重新走上了马克思主义的正确轨道。从而在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并为胜利完成长征、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奠定了最重要的基础。因此被视为中国革命史上的重大转折点,遵义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

通过追寻当年革命者的足迹,接受党史教育,支部党员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召开

下一条:“两学一做”,助农扶贫——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活动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