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关爱异国学子,助力留学生活

2015年09月16日
阅读:

关爱异国学子,助力留学生活      

---我院召开硕士留学生见面会      

文、图/王映力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管院留学生,让他们日后在重庆工商大学能够更加愉快而顺利地学习生活, 9     16   日下午 3:30,管理学院硕士留学生见面会于我校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    

出席见面会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梅洪常院长,徐世伟副院长、王兰副院长,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陈静老师、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肖艳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系主任唐敏老师、涂智寿老师、刘伟老师、辅导员何祖润老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茜老师。参加见面会的四位留学生都已基本具备了听说中文的能力,能够和在场的领导老师以及企业管理专业的八位研究生帮扶志愿者进行基本的交流。    

会议伊始,由梅院长发言致辞。梅院长特别指出目前的国际留学生项目是国家级重点培养项目,也是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并表示希望能和留学生进一步地沟通协作。    

接着,几位专业导师分别为留学生们解说了各专业培养计划,并期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在管理学院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学习生活。    

最后,四位留学生和八位志愿者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建立了二对一的帮扶模式,为留学生们适应学校生活保驾护航。    

 

留学生进行自我介绍
四位留学生认真聆听导师发言

 

上一条:人力资源系学生与国际交换生携手走进麦德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