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我院周莉教授项目团队以文赴会参加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并获奖

2020年12月09日
阅读:

2020年12月5-6日,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在广西大学召开,围绕转型期的中国管理科学与管理实践展开交流与互动。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原主任刘仁怀院士以及丁烈云、杨善林等三位院士作为会议主席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我院成渝双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系周莉教授、企业管理研究生杜明月、王潇以文赴会参加交流并获奖。分论坛上,周莉教授及其项目团队就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代分享经济下模糊劳动关系演化及治理机制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现代分享经济下模糊劳动关系影响因素研究:滴滴出行单案例扎根研究”进行分享和汇报,秦开凤主编、李天柱教授、张振刚教授、张林教授等专家给予了点评并对该成果表示认可。该成果荣获“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企业管理研究生杜明月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项目团队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上一条:【学术会议】“全国经济学、管理学期刊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术会议】第二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