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管理学院2020年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19年11月01日
阅读: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上午九点到12点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于新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开展“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申报启动会为管理学院杨柏院长主持,参会人员为应参加2020年两金项目申报老师包括去年申报未中的老师、学院近两年引进但目前没有两金项目的博士老师以及其他有意向申报的老师。
  整个会议流程分三部分:一,杨柏院长做启动讲话;二,来自东北财经大学的专家郑文全教授做申报指导讲话三,专家一对一申报指导
  按活动流程,首先,杨柏院长宣布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正式启动并做了讲话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接着,郑文全教授通过两大基金申报的四个思考直接引入主题。“为什么申报”,因为两金课题是职业生涯的标志性成果;“为什么支持”,专家谈到学院怎么支持都不为过,它学科建设的标志性体现,是长期积累和临界突破的关键点;“理论与实践”,专家讲述学科合法性和实践相关性的矛盾,如何解决两者之间的冲突;“新颖与熟悉”,让熟悉的更新颖,让新颖的更熟悉,这是专家的肺腑之言。
  老师们认真倾听专家的报告之后专家对单个申请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在与专家促膝长谈一对一的交流中,老师们深刻理解“两金项目”的重要内容与不可忽视的操作细节,收获颇多。
    次活动让即将要申请“两金项目”的老师充分认知解到两大基金项目申请的相关事宜并且汲取丰富的经验,因此,启动会的意义非凡,祝愿学院老师申报项目成功,再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术交流】杨柏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项目申请讲座与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