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7年03月16日
阅读:

分享题目: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

分享人   波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

  人:黄钟仪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间: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3:00

  点:厚德楼2017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何波主任简介:

何波,女,博士,副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管理制度的咨询设计与课程培训工作。开发原创管理案例9篇,8篇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1篇案例入库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连续5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得2014年度和2016年度全国优秀MBA指导教师,所撰写的案例论文发表在中国管理第一刊《商业评论》和《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学术期刊,受邀在2013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做论坛分享,2016年度中欧商学院案例培训和中山大学“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做主题分享。案例开发情况如下:

《成都中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结构的变革》获2012年第三届“全国百优”

《未来,何去何从?——A证券公司C营业部员工流失的风波》获2013年第四届“全国百优”

《大象迁徙之——首钢大搬迁的冲突与博弈》(参与)获2014年第五届 “全国百优”

《铸人为乐——铁骑力士集团“学习型组织”的构建》2015年入库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赏当其劳,无功者自退——S公司研发人员绩效管理的体系》获2015年第六届“全国百优”

《步步为营,终至千里——一点味公司突破瓶颈之路》、《秦智虞愚,以人为大——铁骑力士集团的人才生态系统“活化”之道》(第二作者)获2016年第七届“全国百优”,其中,2016年的“一点味”案例获得最高分,被选为全国案例大赛两个赛区的比赛案例。

《成人之美,引人入胜—铁骑力士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2016年入库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上一条: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