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CTBU管理学院研究生移动课堂走进科大讯飞

2018年01月11日
阅读:

20171227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企业成长与流程再造》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课程教学团队、2016级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与HR春蕾协会部分代表,在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教授的带领下,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此乃研究生教育的极为重要的一环——深入本土知名企业实地学习交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双创中心主任、重庆语音云创新创业平台/讯飞生态平台总经理、创业导师侯雯婕女士、重庆市场部经理刘女士出席了此次移动课堂。

在侯主任和刘经理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重庆科大讯飞大楼一楼多个展示厅,兴奋第看了科大讯飞的AI+产品和语音识别技术在多个应用场景使用情况的演示。

经过1个小时的多种产品使用场景应用观摩,科技的精湛和语音发展的神奇令同学们大为惊奇,也引起了同学们对AI背景下管理挑战的思考。进入会议室后,侯女士就科大讯飞的发展和战略作了详细介绍。刘经理对重庆市场的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两位负责人诚挚的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加入科大讯飞。两位负责人精心准备的精彩介绍激起了同学对科大讯飞的兴趣。一个小时的演讲结束后,移动课堂的师生们与科大讯飞代表就AI+、企业管理、人才战略、创新创业、创业孵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又热烈的探讨。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并在中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等;

此次移动课堂,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开启了交流之门。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移动课堂走进乡村基餐饮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人士进课堂•共话HR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