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鼓士气,凝人心,创和谐,促成长--2018年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03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助理团队工作,32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助理交流会议。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与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专项工作负责老师聂树平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静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设置学生助理岗位的目的,强调了同学们加入学生助理团队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还就学生助理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指导说明,对学生助理提出的合理建议予以高度肯定和充分吸纳。

王静副书记指出:“学生助理的培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未来学院学生助理培养和管理工作一定要规范化、科学化,建立学生助理月工作例会制度和培训制度,加强工作的交流总结和相互学习;要完善学生助理考核和奖励制度,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确保学生助理高效率协助指导老师开展工作,同时也促进学生助理的快速全面成长。她同时要求大家:“作为学生助理,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好好珍惜学生助理这个学习锻炼平台,要站得高看得远,要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就会换来不一样的人生。”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助理及其工作的重视,激发了我们产生与老师沟通、向老师学习的强烈愿望。希望自己能不辜负学院关爱,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同时更好地协助老师,为学院工作做更多的贡献。”新加入的学生助理表示:“王静副书记的一席话,让我们受益匪浅。这份工作看似简单,却不寻常,但愿在工作中,能更多地得到老师的指教,学到更多的知识。”

会议接近尾声,聂树平老师进行了简短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爱院如家,团结合作,发扬主人翁责任感,发扬主动精神,新学期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创造性地、主动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生助理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是管理学院2018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助理工作会,作为一次鼓士气、凝人心的会议,将对管理学院学生助理的成长和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关爱慰问特困生座谈会

下一条:家校联动促发展 冬日暖阳送真情——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