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学硕、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2023年03月23日
阅读: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了《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工商管理学硕  国际商务)》,现就考生关心的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复试科目与方式

(一)复试科目

1.专业课笔试

2.综合面试

3.外语听力、口语

4.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二)复试方式

采取差额复试,学校总体按不低于1:1.2的比例确定复试考生名单;生源充足的部分专业可适当放宽复试比例。

二、复试流程

复试时间:2023年4月1日

复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智楼(原艺术楼)、慧智楼(九教)

时间

事项

地点

4月1日(星期六 )

8:20-9:50

考生报到、资格审查

南岸校区明智楼(原艺术楼)大厅

4月1日(星期六 )

10:00-11:30

专业课笔试

南岸校区慧智楼(九教)

4月1日(星期六 )

13:00-18:00

综合面试

南岸校区明智楼(原艺术楼)

复试流程:

1、 考生报到,通过学校财务系统交纳150元/人的复试费(见附件3),领取考生编号牌。

   2、 提交相关资料(根据附件1清单提交),经审查合格后在材料提交清单上签名。

3、 考生于4月1日10:00开始进行专业课笔试考试,根据考生编号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不得入场。

4、考生于4月1日13:00在明智楼(原艺术楼)进行综合面试,分组名单及面试考场于当日12:00在明智楼大厅张贴公布。考生按照面试分组顺序到所属考场进行综合面试,或到候考区域候考。

四、咨询、联系方式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23—62769317(学硕)  023-62768664(国际商务)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工商管理学硕、国际商务研究生 招生考试复试名单(第一志愿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 (工商管理学硕 国际商务专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