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阅读:

为保证2019级普通全日制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正常顺利认定,现就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报、审核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学生为我院普通全日制2019级在校本科生。

二、工作流程:

1、 请需要申请的同学3月10日前,填制《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提交至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处。

2、 请辅导员老师3月17日前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将班级《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汇总表》(附件2)、《申请表》及证明材料交教务办。

3、 教务办进行创新学分的认定、统计及上报。学院及各系部根据各班级认定情况组织开展后续学生比赛等工作。

4、 学生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第二轮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工作,流程同上。第二轮学生申请时间为4月3日前,辅导员审核时间为4月6日前,教务办认定时间为4月10日前。此后,所有材料提交教务处,不再进行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

在认定及审核过程中,有不清楚的地方详询教务办赵老师(62769492)。


工商管理学院

2023/3/1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23年暑假小学期课程学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学业导师互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