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届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阅读:

各位同学:

    由未来经理人协会承办的第十届管理案例大赛即将开展

    面向全校在校生,诚邀你来参赛!

(一)竞赛目的

1.强化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将学过的管理知识和各类组织 的实际管理活动相结合。

2.剖析管理活动规律,提高同学们对管理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3.促进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发现和挖掘自身潜力。        

4.丰富课外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团队合作。

(二)竞赛内容

参赛学生可以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完成案例的选择和编写,形成案例分析报告,案例须从真实的某一企业或组织的具体管理现象为背景编写素材进行评价分析。参赛报告字数不限,但必须原创,要能完整反映所要表达的管理事件,要有作者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对案例的分析。

(三)竞赛安排

1.比赛形式:参赛者1-3人,自选真实案例完成初赛作品并提交

2.报名时间:10.31-11.8(11月8日20:00截止),可组好队报名,也可报名后组队

3.初赛安排:时间(11.10-11.27),参赛者自选真实案例完成作品并提交

4.初赛评比:作品提交后将由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委打分取平均值得出初赛最终分数,前15名进入复赛竞逐终奖

5.复赛安排:时间(待定),初赛晋级队伍参观指定企业后完成案例报告并提交,评委老师评分后前七进行复赛答辩,后进行综合评分评奖

(注:晋级名额视报名人数酌情而定,具体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如果你对企业管理实践和管理案例分析感兴趣,又或者你想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那就赶紧来报名参赛吧!

qq群号:162868145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管理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