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第二届职业经理系统思维大赛通知

2020年11月14日
阅读: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16日到11月30日

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一、竞赛目的

企业的管理工作,不仅需要能统领大局、运筹帷幄,整合各方资源的高级经理;也要求专业管理人员,在擅长职能业务的同时,兼具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让专业决策主动配合高级经理追求企业的整体最优目标。所以,更需要建立系统思维方式。开展以职业经理系统思维训练为主题的学习和竞赛,对于帮助同学们了解、适应管理工作环境,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二、竞赛安排

竞赛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学院18、17级学生。每个赛场6支队伍,每支队伍参赛人数2-3人。竞赛时间在2020年11月16日到11月30日(包含初赛、决赛)。使用“职业经理系统思维训练”软件作为竞赛平台。

三、竞赛报名

即日起到11月14日止接受报名。2-3人一组,报名者填好报名表并将其发到未来经理人协会官方邮箱ctbugongshang@163.com,即可登陆sthinking.ctbu.edu.cn,点击“开始实验”熟悉操作流程和操作规则,并自行进行赛前练习。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2020年1111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云日奖学金”奖项报名及遴选基本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