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咨询通知

2020年04月17日
阅读:

学科优势

重庆工商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重庆市国际人文特色高校,是重庆市唯一的公立财经类普通本科高校,近几年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各类排名中位列第11-15位,是全国较早开办企业管理和商学教育的大学之一。本学科于1981年开始招收第一届企业管理本科生,2004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已连续招收16届研究生,培养基础扎实,经验丰富。

近年来,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迅速,工商管理学科于2017年入选重庆市首批“一流学科”,是重庆市市属高校20个优势学科之一,并与重庆大学同时入选全市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名录。工商管理专业于2019年底进入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单位,并在全国软科最好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前27%

今年企业管理(120202)和人力资源管理(1202Z1)硕士点有少量调剂名额。

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考生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的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

3.统考科目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外国语考试科目为英语;

5.满足教育部和重庆工商大学有关调剂的其它条件。

咨询方式

张老师:电话:023-62769317(办公室电话)

        QQ644075664  邮箱:644075664@qq.com

疫情期间,不接受、不接待现场咨询。同时,有关复试具体安排将及时通过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管理学院网站公示/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消息。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值得你来!

 

上一条:关于管理学院第十届“瑞达”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