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教师跟班参与“数字化管理师”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阅读:

管理学院教师跟班参与“数字化管理师”交流学习

报名通知

为适应数字化时代的需要,积极适应新的需求和未来变化,学院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钉钉事业部,定于10.18-2110.25-28分两批面向我院各专业学生开展我院首期“数字化管理师”培训(培训内容及安排如附表1-1,1-2)。

经与合作单位商量,拟从我院教师中遴选培训内容相关教师10-12名参与跟班学习交流,以培养和打造我院数字化教学师资团队。

(一)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最迟于1017日中午12:00前填写报名表(附表1)提交给人力资源管理系郑月龙老师(电话:17723091817)或发送至郑老师邮箱(1211633741@qq.com)。

(二)  人员确定

最终跟班教师由合作公司与学院根据报名老师所担任课程与培训内容的关联程度、跟班学习时间长短并结合报名顺序确定。

(三)其他事宜

1鉴于本次学习实际,跟班学习期间不提供餐饮服务;

2、学习结束请配合公司及学院开展培训调查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附:

1-1“数字化管理师”1班培训安排表(1)

1-2“数字化管理师”1班培训安排表(2班)

2.管理学院教师《数字化管理师”跟班学习交流》报名简表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2019年) “教师教学奖”推荐提名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知识竞赛奖评选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