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工三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2日
阅读:

 

2023年3月17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召开了3月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2022年度的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淞月同志主持。

首先,根据学校“2023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支部组织委员王瑞临同志领学了3月学习材料的精选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2月3日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重庆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要方面;号召支部党员坚定信心,奋勇向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与要求,支部书记郑淞月补充了关于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普及内容,主要包括设立背景、现实意义、主要内容等。

最后,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的民主评议,参会党员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以及每位党员过去一年的表现分别作出了评价。同时,支部党员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的开展、组织学习的形式、各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与团结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联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