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03月22日
阅读:

2023年3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樊少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就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并对未来支部的工作进行规划。述职后各位党员就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不足,也纷纷提出建议,支部委员会详细记录并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联系实际,正视自身问题,逐一查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加强了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展览馆里遇见最美的你”——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参观研学活动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顺利开展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