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长安汽车集团开展产学研实践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阅读:

3月17日,由学院程亚副书记、工商系罗吉老师带队,工商系师生一行140余人赴长安汽车集团开展实践调研和大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师生一行得到了长安汽车大客户业务部副总经理杨军华、长安车联科技战略客户经理刘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热情接待,调研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和总装车间。

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讲解员向师生介绍了长安汽车三次创业不断创新的卓越历程以及现阶段公司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发展愿景,通过大屏系统展示了公司为整合全球资源,依托分布在美国、日本、德国等地研发基地所构建的开放式共享智慧研发平台。

随后,师生来到展馆近距离观摩体验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多项汽车科技前沿成果。

在长安汽车总装车间,师生和一线车间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现代汽车智能制造装配流程与技术要求。

其间,程亚书记和工商系老师一道就我系学科专业和特色优势,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产学研实践调研与大学生认识实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了解和联系,建立了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助力校企合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 广安市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