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22级国际商务硕士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17日
阅读:

22级国际商务硕士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3月14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班在商智楼4103教室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杨涛袁娅婷杨海燕出席此次班会。

会上,袁娅婷老师作为班级辅导员首先给大家讲解强调了在校研究生管理相关制度文件,提醒各位研究生要主动与学业导师联系,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学术讲座,珍惜研究生期间的美好学习时光。同时,袁老师为22级国际商务硕士班选举7班委颁发聘书。杨海燕老师从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要求大家外出务必要做好请假手续,确保导师、辅导员知情;近期注意预防“甲流”等春季高发疾病,用实际案例警醒同学们注意提高自身防骗反诈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杨涛老师从研究生学习规划、实践实习、班级活动等方面对班级全体同学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期间要勤于观察、善于思考、乐于表达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充实自己的硕士学习生涯。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 广安市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工商学子在养老服务中心奉献力量送出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