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致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的倡议书

2022年11月25日
阅读:

同学们: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紧迫,为防止疫情逐步扩散,学校迅速行动,实施临时管控,筑牢疫情防线。特殊时期,校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特向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1. 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防疫警惕,提高意识,及时跟进了解疫情现状,学习相关科普知识,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提高自身谣言辨别能力,面对社会上一些谣言,要坚决抵制,防止盲目跟风,引起恐慌。

2. 配合防疫工作。听从学校防疫安排,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健康自查,出现任何发烧、咳嗽情况立即上报。

3. 保持身心健康。疫情形势严峻,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况有利于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同时进行适当的室内运动可以在疫情期间保持身体健康,有更强的体质应对疫情。如若出现不能排解的心理情绪,及时联系校内外免费心理咨询,做好个人心理防护。

同学们,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都是一道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疫情终会过去,曙光必将到来。让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校园,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21125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开展十一月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