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专业教育

2022年09月10日
阅读:

9月9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新生专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杨涛博士、国际商务硕士辅导员袁娅婷老师分别就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培养方案、专业实习、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对即将来校报到的新生做详细介绍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代表学院向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及祝贺并从学科专业、硕士学位点、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各个环节介绍学院概况,鼓励新生熟悉环境、了解规则;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刻苦钻研,体现价值。

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杨涛博士新生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强调同学们应该通过核心专业课、公共课、专业选修课、交叉学科选修课等课程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鼓励新生充分利用研究生在校时间以及学校搭建的平台,在有限的时间做好规划,提升步入社会需要具备的各项能力。

国际商务硕士辅导员袁娅婷老师重点介绍了新生到校前的准备、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适用情形及到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提醒新生返校前需坚持自我健康监测和“日报告”制度,返校途中注意防护,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新的阶段。

本次专业教育,不仅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国际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而且用满满的仪式感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通过专业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好身份转变、明确自身发展规划,为三年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2级学硕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到与入学教育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