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承时代使命,谱奉献华章——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7月05日
阅读:

/杨倩 夏子涵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热情降临人间。由我院101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投入到2021级同学宿舍搬迁工作,本次宿舍搬迁从清晨530分开始,晚上20时结束,共用时14余时。全院学生共648人,分别搬入南区、北区、新北区共5个楼栋。此次搬迁跨楼域广、耗时长、学生数量多,无一不是对志愿者的巨大挑战,然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工商学子的满腔热忱与青春力量。

为保证宿舍搬迁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搬迁工作小组,从统计数据到安排宿舍,从组织同学上车到引领搬迁车辆到达每一个接待站点,都做好了精心的安排和策划:在搬迁前期,学院细心筹备搬迁工作,并将相关搬迁物资分发给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在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有力指挥,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同学有序搬迁,帮助同学抬放行李,细心解决宿舍搬迁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最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搬迁行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尽管持续不停地来回搬运行李已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志愿者们仍然全力以赴,只为传递给学弟学妹们最大的热情,最殷切的关爱,迎接他们顺利回归工商管理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他们用奋斗彰显青春底色,用实干传达温暖关怀,在炎热的夏日里挥洒汗水,在七月的校园里书写着勇于担当的使命,让青春在同学们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至此,如火如荼的搬迁活动告一段落,朝气蓬勃的21级学子,也将迎来新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享受绚丽多彩的校园时光!


上一条:传承七秩荣光 共赴百年辉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