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工二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阅读:

1126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明智楼110302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雪原同志围绕会议重要精神,从“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个方面宝贵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传达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的成功秘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沉甸甸的历史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努力方向中确立目标方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干货!走心!——春蕾协会成功举办考研冲刺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