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喜获“国家级竞赛二等奖”

2021年10月12日
阅读:

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如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代表的重庆工商大学代表队以重庆市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全国总决赛有122支本科队伍参赛,经过为期一天激烈角逐,以曹晓伟、安鹏宇、包伟杰、刘乾琳、王静妮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代表的队伍荣获了“全国二等奖”,实现了该项大赛新的历史性突破。

2F438


在总决赛中,依托新道科技的新道“约创”云平台,每支参赛队伍设定为一家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学生的不同岗位分工模拟数智化经济时代的企业经营活动,依据最终企业的经营成果及发展前景等因素评定比赛结果。不仅考核了学生个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进一步推动了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27868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拟推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二十载别离情依旧,再聚首金秋话当年 ——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