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学史力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21年07月06日
阅读: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7月6日上午10:3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明智楼302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同志,以“学史力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给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中,杨柏院长以红色革命故事为切入点,结合民主革命史,归纳了党史中的管理智慧,并强调要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学院班子对管理服务工作十分重视,指出只有充分了解一线老师和所有学生的需求和诉求,才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从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行政人员增强服务意识,要把教师和学生的诉求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反思,加强团队协同,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需求。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同志做了点评,他希望行政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党课教育,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纪律和任务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西南交通大学马祖军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