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系顺利举行毕业论文指导暨就业动员会

2021年04月14日
阅读:

413日晚上,工商管理系通过“企业微信”如期举办毕业论文指导暨就业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17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工商管理专业全体老师,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郑月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煜老师就毕业论文质量把控、提交时间等进行了介绍,强调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认认真真完成毕业论文,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接着,副系主任王永龙老师就创新创业学分如何获取、该获取多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督促大家积极参加近期学院举办的各类大赛,获取创新创业学分等。

最后,郑月龙老师对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以毕业论文指导小组为单位进行统计,对指导小组同学全部实现就业的老师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希望每位老师督促同学们。此外,特别强调,同学们就业关键还是在自己,寻找合适的就业信息、准备面试及最终工作等,全都靠自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过今天的会议,工商管理专业师生统一的思想,认识到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