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21年04月07日
阅读:

2021年3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明德楼3010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少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内容。

支部书记樊少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工作述职,就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并对未来支部建设的工作进行规划。述职后各位党员就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不足,也纷纷提出建议,支部委员会详细记录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党员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评议。最终,支部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10名合格党员以及14名参加评议未定等次的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庆市国家保密局的倡议书、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生活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且对提升党员同志们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专家论坛】中国科学院连燕华研究员、《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讲学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