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冷酸灵杯”第九届“关注职业倦怠”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1日
阅读:

2021年3月30日、31日,经过两场比赛,“冷酸灵杯” 第九届“关注职业倦怠”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该项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1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2、3班共同主办,共有40部微电影作品进行现场展播,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30多名学生参与观影并评分。本届赛事获得了冷酸灵冠名并提供大赛奖品和观众小礼品,工商系胡宝娣教授亦为大赛提供茶叶奖品并指导学生制作健康奶茶。

该项传统赛事源于《工作分析》这门课程,参展影片紧扣“职业倦怠”学习倦怠”两大主题,有励志型、新闻故事型、青春喜剧型、动漫型等各种类型,情节生动有趣,让观众眼前一亮,观众不时也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本次比赛采取全体观众评分、手机扫码方式进行现场投票,经过在场的130多名观众投票,“CTBU新闻联播”、“以梦为马”、“再见昨天,你好明天! ”三部微电影获得一等奖,“守望美好,远离倦怠”等六部微电影获得二等奖,另外有四部微电影获得优秀奖,以上作品小组成员均获得赞助方提供的奖品及奖状。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工作倦怠的定义、症状、原因和有效干预方式,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也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专业课的学习模式,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创意和观点。2021年的赛事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作品质量与往年相比有较大进步,今后将继续举办该项比赛。在B站、百度、优酷等视频网站能够搜索到近400部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制作的“职业倦怠”主题微电影。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调剂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学硕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