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喜迎党99岁生日 初心不改化恒心”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1日
阅读:

      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党99岁生日,初心不改化恒心”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同志、副书记王静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月龙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王建明同志发言,他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祝福中华民族昌盛繁荣;同时,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凸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过去几个月疫情防控中,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切实发挥了带头作用,配合学校防控工作,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继续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神,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郑月龙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他指出在中国医生、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实现了疫情的稳控,人民的生活也逐渐由疫情严重期的“停摆”逐渐恢复,步入正轨的过程。同时,也介绍了2020年6月11日以来北京市发生的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警示大家应时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严防严控,保持思想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继续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方法,最终打赢防控攻坚战。此外,郑月龙同志还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的精神,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向榜样学习,作为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尽职尽责地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本职,在平凡的岗位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在6月和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有冉景亮、陈禹、唐仕军、杨军,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他们谈了自己的感受。1997年7月1日入党的冉景亮同志为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入党是他做出的正确选择也是最难忘的日子,入党当天是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的好日子,值此党99岁生日之际,作为一名老党员确实有很多感慨,尤其我们党在面对复杂国际形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事务中,表现出的高超的领导力和英明的决策,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我,感到很自豪,我国刚刚通过“香港国安法”更让我们相信,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祝福党的99岁生日快乐,祖国繁荣人民幸福。其他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都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对祖国昌盛久安的祝福。

最后,王静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值此党99岁生日之际,中国从积贫积弱到现在国强民富,有很多感慨,希望广大党员珍惜目前的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指出在过去抗击疫情中,辅导员队伍做出的巨大努力,前几天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亲临管理学院,看望辅导员队伍,肯定他们对疫情防控的积极贡献;此外,王静同志希望大家多通过“学习强国APP”了解党的知识和最新思想。

本次线上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会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持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化初心为教书育人之恒心,在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祝福我们的党和国家越来越好。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科正式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