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李志雄书记看望抗疫第一线辅导员老师

2020年06月29日
阅读: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政办主任罗勇明德楼3021会议室对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老师张檬进行了慰问,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一线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李志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体辅导员在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和肯定,对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辅导员表示关怀与慰问。李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次严峻的考验,所有辅导员立足本职岗位,在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中都做的很好。李书记询问辅导员们在工作中的困惑,卓志宏老师表示辅导员在上升渠道方面仍然存在一些困难,聂树平老师表示近几年来,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技能培训、沙龙讨论做得更加长效化,稳定化,提升了我们职业进步的动力。杨柏院长也表示学院在课题立项和辅导员继续深造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辅导员张檬代表全体辅导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所有辅导员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信任。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抗疫中成长”常态化疫情防控线上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