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20届工程管理系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25日
阅读: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改善毕业生就业形势。52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工程管理系、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承办的2020届工程管理系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重庆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重庆同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重庆市中合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代表。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副系主任杨涛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会人数达208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启动仪式暨瑞达奖学金颁奖仪式;第二阶段是由各企业代表进行线上宣讲。

在活动第一阶段,首先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进行致辞,他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工程管理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肯定,表达了和企业长期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决心。他指出本次毕业季的特殊性,鼓励应届毕业生们应该正确应对新变化,先就业再择业。

随后是瑞达奖学金颁奖仪式。重庆瑞达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王勇先生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并宣读瑞达奖学金名单,对2016级工程管理杨航等六名思想政治素质合格、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工作积极、综合能力突出的工程管理系学子进行了表彰。他指出设立瑞达奖学金旨在体现企业和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

在企业宣讲会阶段,重庆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重庆同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重庆市中合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代表分别就公司概况、招聘职位、办公环境等多个方面展开了5分钟的宣讲。

首先,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王鑫女士指出目前公司非常需要策划、职业顾问方面的人才,并在线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办公环境。重庆彰咏红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谭艳女士指出公司正招聘施工管理、工程管理方面人才。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李红梅女士则指出公司对技术、施工、商务预算等方面人才的渴望。重庆同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甘光辉先生指出该公司的工作更加便于同学们了解最新的技术,了解社会和国家的进步。重庆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叶欢女士则通过公司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全面介绍了企业和情况。重庆湿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母小曼女士根据公司转型的情况指出公司更需要施工管理、工程管理的人才。

在互动提问环节,针对“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哪一项能力更重要”这个问题,公司代表均表示公司更看重综合能力,欢迎非应届毕业生学子参与公司的实习。重庆湿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母小曼女士、重庆彰咏红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谭艳女士指出更看重能吃苦耐劳的同学。

最后,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各家公司的代表出席此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并指出无论是学生还是公司都应抓住每一次展示的机会,并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工程管理系的一次创新举措,打破了空间局限,为企业和在校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本次线上招聘会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更构建了工程学子与各大公司直接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的就业,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工程管理系一直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期待今后有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咨询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结果公示 (调剂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