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辅导之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学前动员会

2020年02月26日
阅读:

 

2020225日下午3点以疫情之下,有所作为为题,通过QQ群直播平台,专业导师郑月龙博士面向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前动员。

在会议中,郑老师首先亲切地问候了各位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强调:(1)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配合自己居住地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添乱、不造乱;(2)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去人多场所聚集聚会,加强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室内常通风,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3)疫情面前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4)请大家理解、支持并配合任课老师在线教学,充分利于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在线教育平台获取学习资料及与任课老师交流互动,有问题积极与老师在线交流。

此外,郑老师强调疫情改变了学习方式,从线下到线上,也是同学们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的好机会,在从通识学院转到专业学院的过渡学期,大家一定要学好相关专业基础课程,为更好的系统学习专业课程打好基础。

最后,同学们通过QQ群留言的方式,提出了一些疑问,如有没有课表、什么时候补考及选修课相关的问题等,郑老师都一一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至此在线教学开始前,适时开展此次动员会议,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了解在线教学的基本方式和特点,促进了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在线课程学习。

 

          

 

上一条: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管理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