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信管与信息系统专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2008年07月08日
阅读:

      信管与信息系统专业于2008年5月30日下午5点至7点在7106教室开展了大型的专业交流活动,近200名同学参加了该活动,大家表现活跃,积极参与到交流和表演中,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世伟教授和田双全博士莅临现场指导活动。

     活动以“爱与希望”为主题,灵活运用信息理相关知识与技术,采用PPT,PPT整合小品、PPT整合诗歌朗诵等多种方式,表现“5.12”大地震的相关信息,充分展现了07、06级信管与信息系统专业各班对汶川大地震的关注与对灾区人民的挂念。活动还通过舞蹈,合唱,独唱,小提琴,诗朗诵等兴趣节目调动大家交流的兴趣和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

,

上一条:管理学院98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下一条:管理学院邓莉、田双全老师分别获得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