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校长王崇举教授致欢迎辞,“中国企业改革发展30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顺利开幕

2008年09月07日
阅读:

   

9月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三十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08年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陈佳贵研究员,重庆市副市长董小平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黄速建教授,国家公共交通司司长陈全生先生,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周放生先生,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周希贤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以及中国企业研究会理事长和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还有相关高校的领导教授以及专家学者,出版社代表,媒体代表。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本次年会报告。

此次年会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伟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重庆工商大学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承办,重庆工商大学产业经济研究员和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协办。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陈佳贵研究员,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重庆市经委副主任蔡永生,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张国有教授,首都经贸大学校长顾问、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郑海航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碚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迎秋教授,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周放生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徐二明教授,尖峰集团董事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杜自弘先生,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吴照云教授,招商国际常务副总裁王宏博士,国务院研究室公交司领导,国家经贸委领导,社科院学者代表,全国诸多重点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代表,出版社的专家学者,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及重庆市企业家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周希贤教授、校长王崇举教授、副校长廖元和研究员等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黄速建研究员主持。

本次年会开幕式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理事长黄速建教授主持。开幕式中,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参会的领导、专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对重庆工商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突出介绍了目前学校的5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经管类科研平台及5个管理学科类学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队伍情况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在全国首个城乡统筹改革试验区新的发展机遇下,在重庆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促进重庆大发展、中国经济新进步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

上一条:童小平副市长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在“中国企业改革发展30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刘迎秋教授回顾与展望非国有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