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风建设

2008年10月16日
阅读:

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风建设

    团总支舆情信息部讯2008年10月15日中午12∶50,管理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在兰花湖校区20315教室组织召开了“36182”素质拓展启动大会,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是我校在新世纪,新形势下探索适应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新方式,是大学生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的新载体,是全面提高大学生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的新途径。学校每年都回通过举办多场文化素质讲座和介绍中外名著知识的魅力学术讲座来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这一工程之中,并正式出版了4集学生优秀读书笔记《读书感悟录精选》。同学们不仅通过阅读中外名著和撰写读书笔记等方式扩展了视野,提高了思想道德认识,同时还通过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深化了对社会的了解,增强了自身素质与能力。

   “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对于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丰富大学生的精神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全面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及学习成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管理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