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阅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红岩精神,更好地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台现场通过声、电、光、影以及360度的旋转舞台,将观众带入了1949年重庆解放的前夕,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在生与死之间作出的不悔抉择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开展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从更广阔的时空维度,全新演绎红岩经典。

75分钟的沉浸式舞台剧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真实故事改编的舞台剧,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种激励。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岩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