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共筑绿色校园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茶园校区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2024年03月12日
阅读:

2024年3月12日,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国际商务硕士班的同学们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一同来到茶园校区开展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未来的校园增添一抹绿意,贡献一份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茶园校区的土地上扎根生长,为这片未来的学术热土增添了勃勃生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绿化行动,更是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它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参与植树活动的师生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茶园校区增添了一抹绿意,也为师生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未来,全院师生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赴红岩博物馆周公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23级国际商务硕士班《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移动课堂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