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巍巍南山见证着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多年的砥砺前行。工商管理学院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秉持“融通古今中外管理智慧,研究本土实践,创造管理新知,传播管理智慧、培育管理精英、推动管理实践”的理念,在开拓中创新,创新中奋进。

回望昨天,工商管理学院积淀了深厚的教育人文情怀。在每一个发展阶段中,始终伴随着国家波澜壮阔的改革与发展历程,踏着时代的足音,为社会培养与输送了大量高素质复合型商业精英。

凝望今天,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契机。在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中,我校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进入了重庆市“双一流”建设名单,为学院的发展描绘出了美好的愿景。

展望明天,工商管理学院将铺开一幅美丽的画卷。学院将以建设国内一流管理学院为奋斗目标,为学生营造提升知识价值、能力价值及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发展空间,为教师搭建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更为顺畅的宽广平台。

我们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高等教育功能为使命,以春风化雨、孜孜求索、不忘初心的高等教育情怀,助力中华经济之腾飞及重庆西部开放高地建设。

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工商管理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