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赴红岩博物馆周公馆参观学习

2024年03月21日
阅读:

3月20日,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电子口岸中心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组织2023级国际商务专硕班和21级MBA留学生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周公馆进行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实地踏访,深化对红色历史的了解,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周公馆内,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每一段革命历史的讲述。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互动环节,通过答题、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国际商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留学生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质所深深打动。

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电子口岸中心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培养更多具有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5届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共筑绿色校园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茶园校区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