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5届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2024年04月02日
阅读: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工作进度安排,MBA教育中心计划举行2025届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环节,现特对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开题报告会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7日

地点:开题答辩前另行通知(线下)

、开题答辩前研究生需准备的材料

1.开题报告评审表见附件1(导师签字部分需手签,4月15日17:00前交至明德楼3003办公室);

2.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不包含导师信息】命名的开题报告,在开题报告会日期的前三天(PDF格式)发至邮箱:ctbumbaxs@163.com,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研究生视为不参加本次开题答辩;

3.打印装订3份纸质开题报告带到答辩现场,打印必须规范统一,封面用150g以上皮纹纸,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为黄色。专家需现场审阅(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需隐去导师姓名;

4.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一般不涉密,确需涉密的,导师应进行分解和降密后,研究生再撰写论文。并统一于4月15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审核表及相应材料至明德楼3003办公室(详见附件3),逾期不予受理;

5.开题前,制作好开题报告会陈述PPT,PPT中不得出现导师信息。

三、开题流程安排

1.研究生自我介绍及开题报告PPT陈述时间为5分钟内;

2.答辩专家组与研究生沟通交流时间为15分钟内;

3.开题结束后,专家组将根据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现场评议并宣布本组开题“通过、修改后通过、修后再审”名单。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提前30分钟进入开题答辩会场;

2.个人答辩结束后请在场内旁听,并等待专家宣布开题答辩结果后方可离开;(如有特殊情况想提前离开,须请假)

3.研究生着正装参加开题答辩。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4年4月2日

上一条:国际商务硕士班开展参观重庆金融历史博物馆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赴红岩博物馆周公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