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参观:现代化物流中心的崛起

2023年11月20日
阅读:

为帮助23级国际商务硕士班研究生深入了解现代物流业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发展规划。11月6日,2023级国际商务硕士班集体参观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依附于先进的硬件设施,旨在打造智能化、现代化、信息化的高效物流枢纽,以适应现代物流国际化需求。参观过程中,物流园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建设及绿色环保发展规划使同学们印象深刻。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货物的实时追踪、精准调度和自动化分拣,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绿色环保发展规划,使园区处处体现环保理念,绿色建筑、节能减排等环保措施随处可见。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的成功运营将为重庆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它不仅将有力推动重庆成为长江上游地区的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同时也将为重庆市的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等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23级国际商务硕士班《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移动课堂顺利开展

下一条:走进西部物流之参观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